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8:34 点击数: 来源:伍雁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承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伍雁鹏同志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讲了一节的党课。随后由朱承学同志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朱承学同志系统总结了一年来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方式方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下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带头轮流开展自我批评,及听取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意见。朱承学分别指出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最后,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