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14:41 点击数: 来源:

    为弘扬革命斗争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理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促业务发展,12月17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致敬红色经典,感怀革命传承”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益阳天意木国红军长征根雕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为主题的大型根雕作品,通过现场感受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等13个长征场景和808位人物的光辉形象,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铭记了红军丰功伟绩,从伟大的革命历史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动力,立足本职,端正心态、激发状态,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当中,为“四个一师”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