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中心召开剧场安全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韦伟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09:55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学校田汉剧场等大型公共场所场所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高事故预防与急救能力,11月1日上午,中心在特立楼南302召开剧场安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彭善琼主持,学校保卫部姚新科长及中心剧场工作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部分内容,分析了田汉剧场、实验剧场等大型公共场所安全现状及存在隐患,审议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剧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及应急救援预案》初稿。

    彭善琼指出,安全之责重于泰山,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监管,做好日常巡查,做好场所维保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校园各项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姚新对剧场等场所的安全工作及应急预案修改提出了指导意见。


  • 上一条:没有了
  • 下一条:中心开展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