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校园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卡服务 > 正文
 
关于学生公寓15、16栋开通网络缴电费功能的通知
2018年04月23日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同学:

自即日起,学生公寓15、16栋开通网络缴电费功能。其余学生公寓网络缴电费功能还在对接中,尚不能开通,请理解。

学生公寓15、16栋缴电费的具体操作见附件:学生公寓网络缴电费操作流程,使用“完美校园”进行缴费。

根据有关政策,学校已按照“每生每月补助5度电,补助10个月”的标准,为15、16栋的学生发放了电费补助。因此,目前各宿舍的欠费均为获得补助后的实际欠费,也就是各宿舍应补交的电费。

在自助网络缴电费平台,如果剩余电量大于0,则表示当前不欠费;如果剩余电量为-450度,则表示欠费450度,则至少补缴电费450*0.59=266.5元。

根据学校规定,2018年6月1日起,15、16栋学生公寓实行欠费自动断电。自即日起,请15、16栋学生公寓的学生尽快补缴所欠电费。

特别提示:15栋指北栋,16栋指南栋。每间宿舍限电总功率1000瓦,请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

咨询电话:89838730

附件:学生公寓网络缴电费操作流程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8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学生公寓网络缴费电费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处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停止校园卡补卡及热水充值等业务现金收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