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智慧校园建设事宜
2022年10月12日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伍智平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10月10日下午,我校与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在特立楼南302召开技术交流会,双方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实施和推进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教育BU市场总监邓向平、长沙总部基地办公室主任、湖南教育BU方案经理,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保卫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教育BU方案经理李灏介绍了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量身定制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智慧校园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参会人员就数据中台建设、校园数字孪生、校园安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发明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目标要求。他指出,要建设高层次大学,离不开信息化手段的支持。我们应该通过信息化建设,改善目前存在的数据不够实时、重复填报、统计困难等问题,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同时,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不能仅限于对现有管理流程进行简单的信息化改造,管理信息化不仅仅是技术的变革,更是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的创新。



上一条:我校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专题会
下一条:安全重于泰山——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