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专题会
2022年10月21日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伍智平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管理效能,改善师生办事体验,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及应用,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百熙楼702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专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发明主持。

周发明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文件精神并要求,一是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联防联控责任,从制度、技术、应用等方面全方位保障我校网络安全;二是要强化网络内容管理,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确保内容表述标准规范。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彭善琼作了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专题汇报。我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实现首批流程上线运行;第二阶段,实现“应上尽上”,规模化铺开;第三阶段,实现深度数据治理,深化流程再造并扩展周边生态。目前,第一阶段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即将进入第二阶段。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伍智平老师介绍了在网上办事大厅上线流程的方法和步骤。

周发明指出了建设网上办事大厅的重要意义,对我校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要看到我校信息化工作与同类高校的差距;三要加强信息化规划,注重流程的设计,通过流程的重组和优化达到减员增效的目标;四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手段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应用,实现教育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上一条:如何做好高校网络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智慧校园建设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