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辉煌成就令人鼓舞,蓝图愿景催人奋进——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伍智平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彭善琼主任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彭善琼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抓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融入国家和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大局,切实扛起为现代化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有温度更有特色”的湖湘教育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将之转化为促进“四个一师”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贯彻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第一,全体动员全力保障学校“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打造‘两性一度’课程体系”工作。作为教辅工作者和学校信息化工作践行者,我们要认真研究“两性一度”课程标准,探讨“教与学”场景要求,努力做好“两性一度”课程数字资源建设,为线上、线下、混合式、实习实践等教学方式创造良好条件,建设科学便利的“教、学、管、考、评”一体化平台,用信息化手段赋能,全面促进“两性一度”课程体系建设。

第二,坚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全体动员部署,践行“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在学校开展网络服务质量普查,全面检查各教学、办公场所及宿舍区域,对网络信号欠佳的区域进行整改,全面提升网络教学服务质量。

第三,为我校2022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心理学等4个专业的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中心各科室要制定线下评估和线上评估两套迎评方案,所有环节责任具体到人,全力保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开好局 起好步 凝心聚力再出发——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下一条:中心召开剧场安全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