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好局 起好步 凝心聚力再出发——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3年02月17日 骆凌斌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新征程。为了高质量落实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要求,中心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做好教学场所、校园网络、一卡通等保障工作。

2月6日,中心召开职工大会,部署开学准备工作。中心主任彭善琼要求,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制订工作计划,全员参与、全面检查、全程监管,把开学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做到位。

2月8日开始,各科室对所辖多媒体教室、实验实训场所、应用系统、资源平台、教学软件等进行逐一检查,进行设备维护维修,清扫环境卫生,排查安全隐患,督催新改建教室收尾完工,确保正式上班上课时设备完好、系统正常、环境卫生优良。

2月11、12日,彭善琼主任带队检查了所有教学和实训场所。要求对影响教学效果的设备,必须尽快维修更换,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损坏的相关设施现场报修。新学期要加快提升中心信息化服务水平,在服务质量和效率上取得突破。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辉煌成就令人鼓舞,蓝图愿景催人奋进——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邮编:410205·电话:0731-828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