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岗位职责-电钢琴教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2017年08月18日   审核人:   (点击: )

1.树立教学第一的服务理念,尽职尽责地做好电钢琴教室的管理工作,努力为教学服务。

2.认真做好上课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定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如发现故障,及时处理,如遇重大技术难题,本人解决不了,要及时向部门领导报告,并通知任课老师,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3.按时开关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做好设备的除尘、防潮、防霉、防腐等维护工作。

4.加强电钢琴教室使用时的督促和检查,协助任课教师上课并处理一些突发事件,以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5.不得将钥匙转借他人,未经部门领导同意,不得让无关人员进入电钢琴教室,严禁在电钢琴教室做与教学无关的其它事情。

6.认真掌握本室内所有仪器设备的构造、原理、性能及使用方法,做好室内仪器设备的维修、保养和耳机维修工作,认真填写设备维修日志。

7.应督促和检查教师及学生遵守本规定的情况,并认真填写设备使用登记本,如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或提出处理意见。

8.严格执行坐班制度,严格遵守考勤制度。

9.加强设备管理,配合保卫处做好安全保卫和防火防盗等工作。

10.认真完成部门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园网检测、维修及安装的管理办法
下一条:岗位职责-多媒体教室中控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