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彭常玲 审核人:   (点击: )

5月28日上午,在特立南203室,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中心主任朱承学主持会议。

朱承学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史崇德”的学习要求和学习形式。讲述了任弼时“三怕”、许光达“三让”、黄克诚“三不准”等事迹,要求大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一师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解读了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内容和要求,要求大家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周辉等几位党员交流了“学史崇德”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听,党代表们这样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