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02日   审核人:   (点击: )

3月31日,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部分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在线参加。

活动中,支委会成员分别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教育部《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等文件资料。

随后,中心支部就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技术支持等工作的落实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冲锋在前,勇于担当。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拟将袁伟杰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