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站内搜索:
 
转到本站首页
首页中心概况校园网服务校园卡服务工作动态教学场所服务教学资源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安全专栏常用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校园网服务 
 校园卡服务 
 工作动态 
 教学场所服务 
 教学资源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安全专栏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拟将袁伟杰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2022年01月18日   审核人:   (点击: )

经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基层党员推荐、群众意见讨论,我中心拟确定袁伟杰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袁伟杰同志,现任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技术员,经现任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已具备党员发展对象条件,在培养联系人、广大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2022年1月18日,经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袁伟杰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期间欢迎大家反映其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期:2022年1月18日至2022年1月23日

联系人:周老师 13548655595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组织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 邮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