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学习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

    发布人:周辉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0:31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11月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在特立南302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周辉主持。

    周辉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并领学和解读了《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内容。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姜明芳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意见》,并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心作为教辅部门,要精准发力,高效配合,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条件保障,要建好数字校园、智慧校园,为本科教学提供数字化平台支撑。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是学校的立命之本、发展之基,教育教学改革是贯彻学校办学新理念、实现学校“一四”战略的必由之路,“意见30条”是我们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