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人:周辉 日期:2024年02月23日 20:54 点击数: 来源:

    为更好地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初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于2月22日下午在特立楼南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姜明芳主持。

    姜明芳就2024年中心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推进党务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践行立德树人,不断提升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三是加强数据中心建设和数据治理工作。四是不断改善教学条件,完成教室设备设施改造,加强教学场所和实训场所设施设备的智能化、智慧化管理。五是启动师范技能训练中心提质建设,不断融入现代教育理念和信息化技术,优化小学教育专业技能训练条件,拓展中学教育专业技能训练功能。

    姜明芳要求,一是要做好教育教学、师生数字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做到及时响应,热情服务;二是要做好网络、信息系统应用和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三是高效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