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视频录制服务申请流程

    发布人: 日期:2022年09月25日 10:32 点击数: 来源:

    本中心为学校重要活动、教师课堂教学、学生模拟授课三类活动提供视频录制服务,广大师生可按需求使用对应渠道进行申请:

    1.教师课堂教学实录、微课实录、磨课:教师无需申请及审批,可通过移动端超星学习通App,或电脑端教师空间进行预约,前往录播室(特立北501未来教室)进行自助录制。具体预约流程及录播系统使用方法如下。

    预约流程:http://xjzx.hnfnu.edu.cn/info/1098/3301.htm

    使用方法:http://xjzx.hnfnu.edu.cn/info/1098/3302.htm

    2.学生模拟授课:学生可通过学校的“实验教学管理平台”,预约教学技能实训室,进行自助录课。

    预约流程:http://xjzx.hnfnu.edu.cn/info/1098/3100.htm

    3.校级重要活动:请活动负责老师在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请,审批通过后可进行录制。请负责老师务必提前联系我中心确定具体活动事宜。

    申请流程:见本页下方流程。

    注:因中心人员、设备有限,除以上3类活动外的其他活动(如各类部门活动、学生比赛、社团活动等),由各部门自行解决,中心不再承接。

    附:校级重要活动录制申请流程:

    一、登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官网http://www.hnfnu.edu.cn,点击并登录“信息门户”。

    二、登录成功之后,在信息门户上方,选择“办事大厅”。

    三、在“办事大厅”的“负责部门”栏中,找到并点击“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如果找不到,请点击“更多”按钮)。或者在搜索栏中直接搜索“视频”。

    四、找到并打开“视频录制申请”,点击“办理”,进入视频录制申请界面。请老师们如实填写录制信息。活动的地点、具体节次可以在活动流程中进行填写。

    五、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办理”。在“申请单位意见”的参与者一栏中,请选择相应审批领导。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

    六、回到网上办事大厅主页,可以在“申请”一栏中看到自己的申请内容以及审核意见。